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All叶】如何写一张请假条

 
就是最近各个地区没有我就会怎么怎么样的请假梗
 
 
>>>
 

1.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我们兴欣约好和子虚·不知道叫什么·乌有队进行友谊赛。没有我可能会输。
  望准假。
 
叶修
  
 
2.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最近真是个好天气啊,我准备去H市逛逛啊,顺便看看老叶那个家伙!缺我一个也没事啊,还有队长呢!再说没有我,叶修他肯定都闷死了!
  望准假。
 
黄少天
 
    
3.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听说少天要去兴欣,作为一个队伍不能没有队友爱,所以我准备和他一起去。没有我,他可能不认得路。
  望准假。
 
喻文州
    
 
4.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没有我,前辈会被烦死。
  望准假。
 
周泽楷
  
 
5.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周泽楷去我也要去!
  不管准不准假!
 
孙翔
      
 
6.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有句话说得好,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既然我们队伍的两个人都请假了,那没有我,总觉得不团结。
  望准假。
 
江波涛
    
 
7.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去看叶修。
  望准假。
 
韩文清
 
  
8.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第一,我不知道队长为什么请假。第二,我不觉得此次活动有什么意义。第三,我对于兴欣的友谊赛很感兴趣。最后,我想见叶修。 没有我,他肯定又忘了养身。
  望准假。
 
张新杰
  
 
9.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我希望能去观看兴欣的友谊赛,没有我,孩子们可能不知道如何对付散人。
  望准假。
 
王杰希
  
 
10.
 
亲爱的冯主席:
  您好!
  介于没有其他队伍,我们兴欣很乐意参加此次活动。
 
叶修
 
 
Fin.
 

评论(20)
热度(8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