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All叶】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就是那个“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先挣他一个亿”的梗。

>>>
 
 
叶修:先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再拿个冠军。
 

 苏沐橙,唐柔,方锐,乔一帆,安文逸等59人觉得很赞
 

包容兴:老大威武霸气!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老叶哪有你这样定目标的???想拿冠军我们蓝雨答应了吗答应了吗???
 
叶修回复黄少天:先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不被树砸掉半管血。
 
周泽楷回复黄少天:[捶桌笑]
 
方锐回复黄少天:[捶桌笑]
 
黄少天:叶修你妹!还有你周泽楷笑什么笑笑什么啊??敢不敢来PK啊!!
 
周泽楷回复黄少天:呵。

 
 

方锐:先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天天抱着老叶睡觉。
 
 
♡ 苏沐橙,戴妍琦,林敬言,楚云秀等27人觉得很赞
 
 

魏琛:老夫会把你赶出去的。
 
黄少天回复魏琛:魏老大干的好!方锐你这个人怎么那么猥琐,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啊??还有林敬言你点什么赞??
 
林敬言回复黄少天:手滑,手滑......
 
魏琛回复黄少天:能单独霸占老叶的人只有老夫。[得意]
 
叶修:老板娘我要申请单独一个人的房间。[再见]

 
 
 
喻文州:先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和叶修告白成功。
 
 
♡ 喻文州,苏沐橙,郑轩,宋晓,于锋等31人觉得很赞
 
 

方锐: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居然自己还给自己点赞。
 
周泽楷回复方锐:+1
 
王杰希回复方锐:+2
 
魏琛回复方锐:+3
 
黄少天:队长你居然不动声色的就发了??说好不发的呢队友爱呢??
 
喻文州回复黄少天:呵呵,看到方锐发了,忍不住了^^
 
叶修:先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你的手速能和我一样。
 
喻文州回复叶修:......前辈你这是强人所难了。

 
 
 
王杰希:先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叶家接受我这个女婿。
 
 
♡ 刘小别,苏沐橙,唐柔,柳非,高英杰等30人觉得很赞
 
 

叶修:为什么不是儿媳妇是女婿?
 
黄少天回复叶修:卧槽老叶你的关注点在这里吗???!!
 
喻文州回复叶修:?!
 
方锐回复叶修:?!
 
王杰希回复叶修:前辈的意思是接受我了吗?作为儿媳妇我也可以。
 
黄少天回复叶修:老叶你不要被王杰希骗到了啊啊!!什么作为儿媳妇,他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
 
叶修回复王杰希:我觉得你先定一个两眼变得一样大这个小目标比较合理。

 
 
 
孙哲平:先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干叶修。
 
 
♡ 楚云秀,苏沐橙,文客北,钟叶离,邹云海等24人觉得很赞
 
 

孙翔:不行!
 
周泽楷:不行!
 
黄少天:你怎么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呢???
 
孙哲平:呵。
 
孙哲平回复黄少天:你怎么不下海,和王八嘴对嘴呢?
 
黄少天:老叶你快过来看啊!你最爱的我正在被别人欺负啊!
 
叶修:......我看你还是先治好你的手算了。
 
孙哲平回复叶修:有些东西不需要手。
 
叶修回复孙哲平:呵呵。

 
 
 
周泽楷:先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叶修喜欢我。
 
 
♡ 江波涛,苏沐橙,杜明,吕泊远,方明华等55人觉得很赞
 
 

江波涛:队长加油!我支持你!
 
吕泊远:队长加油!我支持你!
 
方明华:队长加油!我支持你!
 
杜明:队长加油!我支持你!
 
苏沐橙:我终于知道什么是轮回男神教了。
 
黄少天:周泽楷就算整个轮回都支持你,叶修也不会答应的!
 
周泽楷:@叶修 QAQ
 
叶修回复周泽楷:乖。

 
 
 
叶修:我准备再定一个能够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在评论区里看不到黄少天的身影。
 
 
♡ 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方锐,苏沐橙等62人觉得很赞
 
 

周泽楷:排。
 
王杰希:排。
 
方锐:排。
 
喻文州:排。
 
孙哲平:排。

 
 
 
黄少天:......
 
 
♡ 喻文州,魏琛,方锐,周泽楷,王杰希等87人觉得很赞
 
 

叶修:少天你的这条真是神清气爽。
 
方锐:神清气爽。
 
魏琛:神清气爽。
 
周泽楷:神清气爽。
 
喻文州:神清气爽。

 
 
 
Fin.
 
 

评论(18)
热度(8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