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All叶】如何撩人

 
 
 
我改了个名字,假装自己很文艺,嗯。
   
 
梗自空间。
   
 
大概是八月的最后一更,依旧是混更。大一新生要摸底考,然而我用三个月的暑假时间忘了高中三年学的内容。
 
 
 
>>>
 
 
 
叶修觉得他穿越了,穿越了时间。他看着身边的小孩陷入了深思,这个小孩意外的眼熟。
 
 
 
 
-黄叶-
 
 
 
黄少天小朋友今年七岁,刚刚开始换牙没多久,小虎牙还没长出来。

  
张口漏风的年龄,他依旧爱说话。

 
和叶修熟悉了以后,天天粘着叶修。

 
一次一起吃晚饭,黄少天特别乖地坐在叶修旁边,一边说着自己在学校里的丰功伟绩,一边偷偷看叶修。
 
 
吃完饭后抓着叶修的手送他到楼下。
 
 
“你家远不远啊我送你回家吧你一个人我不放心,远的话我们可以坐车我有好多零花钱没用呢!”
 
 
叶修感觉被黄少天小朋友撩到了。
 
 
 
 
-喻叶-
 
 

喻文州小朋友今年七岁,总是笑眯眯的,嘴甜会说话,特别讨大人喜欢。
 
 
叶修觉得心脏的人从小就有点苗头了。
 
 
连曲解人的意思也能如此到位。
 
 
喻文州:我以后和你结婚好不好?

 
叶修:不好,哥不喜欢小孩子。
 
 
喻文州:那我们以后不要孩子!
 
 
叶修:???
 
 
莫名其妙的就被撩了诶……
 
 
 
 
-王叶-
 
 
 
王杰希小朋友今年八岁,很懂事,叶修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大小眼还没那么明显。
 
 
但还是如同魔术师一样不按常理出牌。
 
 
有一天叶修逗他,问他想不想他。
 
 
王杰希说:“不想!”
 
 
叶修有点受伤,过了会儿他又补充,“但是我妈妈的儿子很想你。”
 
 
叶修:“你妈的儿子不就是你吗?”
 
 
王杰希:“是啊,但是我妈妈的儿子想你会告诉你,而我会骗你说不想你。”
 

你玩套路怎么那么熟练啊??
 
 
 
 
-周叶-
 
 
 
周泽楷小朋友今年六岁,虽然小但是长得俊啊!婴儿肥的脸像个小包子,姐姐阿姨们都喜欢在他脸上捏上一捏。啊,软软的,好舒呼~
 
 
小正太不喜欢说话,喜欢跟在叶修旁边。
 
 
一天叶修带着他在小区儿童乐园玩,周泽楷拉着叶修坐到秋千上,自己蹭到秋千旁乖乖地站着,叶修一看他,他就笑,小包子变成了小苹果,特别可爱。
 
 
他妈妈隔着老远喊他。
 
 
他好像下了很大的勇气,大声回,“我有事!”
 
 
然后腼腆得笑着给叶修来推秋千。
 
 
这娃咋就那么可爱呢???
 
 
 
 
-翔叶-
 
 
 
孙翔小朋友今年五岁,听说是幼儿园的大霸王,小朋友们都听他的。
 
 
小的时候就特霸道。
 

走路的时候让叶修牵着他,看着他说,“我要娶你做媳妇!”
 
 
叶修觉得十分有趣说才不做你媳妇呢。
 
 
孙翔小朋友急了,想了一下问叶修,“那你以后要做别人的媳妇?!”
 
 
叶修的玩心上来了,说是的。
 
 
孙翔突然气愤不已,一脸愤怒地对叶修说,“那你还牵我的手??”
 
 
Oh,my god.
 
 
 
 
国家队的众人发现叶修不见了,到处找了以后,发现了一个七八岁样子的小男孩,明显就是叶修的缩小版。
 
 
第一天是楚云秀带他。
 
 
楚云秀带着他去买衣服,但叶修并不感兴趣,她就假装生气说,“我也是宝宝,你得宠着我!”
 
 
叶修指指后背严肃地说,“那好啊,走累了吗,我背你。”
 

等长大版的叶修回来的时候,楚云秀一脸忧郁地看着他,大哭着要叶修把那个小正太还给她。
 
 
 
 
第二天苏沐橙接手了带叶修这个任务。
 
 
叶修一脸认真地把苏沐橙拉去了他的房间,“姐姐我们去过二人世界”,直接隔断了外面的几个痴汉。
 
 
到了房间里,把刚刚买的玩具拿出来给苏沐橙,苏沐橙问他怎么玩。
 
 
叶修说,“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
 
 
是谁教你的??!
 
 
那天苏沐橙是捂着鼻子从叶修房间里出来的,扑倒楚云秀怀里,“我怕我会犯罪啊!”
 
 
楚云秀拍拍她的后背,表示十分的理解。
 
 
 
 
Fin.
 
 
 

评论(8)
热度(687)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