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All叶】大魔王

 

  突然想撸个小段子,觉得小爱太可爱了,大魔王走了还有新的魔王quq

  
>>>
 

 
  和包容兴pk输的那一刹那,孙翔突然想起了被叶修支配的恐怖。
  
  世邀赛的第一场比赛,孙翔的几个严重失误导致擂台赛输了。所幸最后团队赛力挽狂澜,让国家队险胜对手一分。
  
  “这样不行啊”,复盘的时候叶修敲着桌子说道,“打的太艰难了,以后碰到强队怎么办?”
  
  帮每个人都总结了一下失误点和注意点,叶修扫了一眼满脸通红的孙翔,悠悠开口,“孙翔以后你和我对练。”
  
  “诶?老叶老叶,这不行!你不是说和我pk的吗?你以前答应过的,不许耍赖!”
  
  “按我说,孙翔就交给我调教呗,哪用得着你领队出马啊?”方锐哥俩好的搂着孙翔的肩,被孙翔一巴掌糊开,“你有时间多来指导指导我啊!”
  
  “是啊,前辈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单独相处呢,我是队长,我来安排孙翔的训练吧。”
  
  “不…不用了!”孙翔听着他们的话觉得自己和叶修单独相处的机会还没开始就要被剥夺,不由有点急了,“叶修!你打不过我的!”
  
  “哦?”叶修觉得他被激将法激到了,主要也是最近一直在分析对手,都没有玩几盘过手瘾,现在被孙翔这么一说,手也痒痒的,“来啊!”
  
  当然不是单独对练。
  
  两个人坐着,旁边的队友围了一圈,谁也不知道是想看热闹还是想看叶修的。
  
  “你说谁赢?”楚云秀悄悄的和苏沐橙咬耳朵,“孙翔好像憋着一口气,危险啊。”
  
  “不知道”苏沐橙摇摇头,“我真可怜孙翔啊……”
  
  “怎么了?”

  “过几天你就知道了。”
  
  叶修拿了一张战斗法师的小号,两个人开了修正场,直接上前对打了起来。孙翔猛,但叶修也猛,还多了一点阴,加上孙翔急于证明自己的心态,这场打的并不好。
  
  “啊啊啊啊!可恶!”孙翔猛敲着键盘,对着叶修红着脸怒吼,“下次一定打败你!”
  
  说完就跑了出去。
  
  “还看?”叶修抬眼看了周围围着的其他人,“想加训?”
  
  “老叶老叶!你看你正好在状态,和我打一场呗!待会儿的训练我保证好好做,这就当是我的加训了!”
  
  黄少天嚷嚷完,却发现周泽楷已经刷了卡坐在原来孙翔的位置,腼腆的笑着看着叶修。
  
  “好你个周泽楷!” 黄少天想扑上去和他拼命。
  
  “不打不打!”叶修推开键盘,把卡拿出来,“哥很忙的,各自训练啊,不许偷懒!”
  
  “你是要去哪?”王杰希看到叶修推了门往外走,问道。
  
  “抽烟,顺便看看孙翔,我最担心他了。”
  
  留下一屋子寂静的选手。
  
  “听见了没有?最担心他了!老叶除了苏妹子还担心过谁?而且还同意和他pk?我都激他好几次了都不同意,孙翔一下就成?!”
  
  “嗯~”苏沐橙听了黄少天的话,露出迷之微笑,只嫌天下不够乱,“看来叶修对孙翔有意思啊~”
  
  “!”
  
  也不知道叶修对孙翔说了什么,总之他们是一块儿回来的,孙翔的眼睛有点红。然后众人惊恐的发现,叶修在的地方,孙翔也在,而且还是叶修主动找上去的! 两个人pk的时候,叶修总会把他们都赶出去,只留他们两个人。
  
  危机!天大的危机!
  
  在孙翔眼里,叶修就是个大魔王,怎么打就是打不过他,好几次血都没掉,就把他打败了,磨的孙翔快哭了,“下次一定打败你!”,只能靠这一句怒吼来发泄。
  
  在孙翔第十一次喊出这句话,也就是他们已经单独pk的第十次了,喻文州代表了民意向叶修发出了申请。
  
  “孙翔应该接受多元化的训练,就算他打败了前辈,别人的风格不同,也会把他打的措手不及,所以我的建议是抽签,让他抽签决定自己的对手是谁。”
  
  “好”叶修一听,有理,就答应了。
  
  然后孙翔就迎来了他的魔鬼般的生活,喻文州的策略部署,黄少天的机会主义,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方锐的猥琐流,周泽楷的无解,每个人打的时候好像都有一股怨气,怎么刁钻怎么来,还有叶修这个大魔王,让孙翔每天都包含着泪水。
  
  和别人打都有赢有输,和叶修打简直就是噩梦,他好像是所有人的结合体。
  
  “叶修,你就让孙翔一点呗,他又要炸了!”

  “怎么让?”
  “这样。”
  “我怕他看不出来。”

  “……”
  
  如果把荣耀分个级别,那就是: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叶修。
  
  至少孙翔心目中的是这样的。
  
  不过他挺喜欢和叶修对打,每次输了以后心情会差,就一个人躲到楼梯间思考人生,但叶修总能找到他,在他旁边抽根烟,然后拉着他去食堂开小灶。
  
  他记得第一次叶修请他吃了个麻辣香锅,吃的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顺便就把心里的泪水都发泄出来了。哑着嗓子和叶修说觉得你人不错,叶修说太好了还以为你讨厌哥呢,孙翔抹了一把眼泪说但我还是讨厌你,叶修揉揉他的头发笑了说小孩子脾气。
  
  怎么会讨厌呢?喜欢还来不及。
  
  后来,第二场比赛,第三场比赛,直到最后的决赛,孙翔都发挥的很好,获得了mvp的称号,他看到叶修在场下对他微笑,他只想再被揉一次头发。
  
  再后来,叶修真正退役了,大魔王不见了。当轮回对上兴欣,孙翔对上包容兴,被他不按套路出牌的风格打懵了。
  
  苏沐橙:孙翔又要炸了。

  楚云秀:大魔王走了,还会有新魔王的啊!
  
 
 
Fin.
 
 
叶修在场下看着中国队夺冠领奖,指着对旁边的叶秋说:上面的各位都被哥打败过。

评论(12)
热度(656)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