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王叶】丧失了喜欢人的能力是怎样一种体验

 

600fo点文,手机艾特不了抱歉(鞠躬_(:з

严重的OOC(再次鞠躬_(:3

 

以下内容摘自王杰希的日记。

 
>>>

2016.5.20. 晴

我不知道数字节的出现有什么意义,比如今天,五月二十日,五二零,我爱你。莫名其妙的节日,却是商家掏空男朋友们钱包的最佳时刻。

大概是我们现代人太寂寞无聊了吧。

今天柳非有点激动,问我有没有谈过恋爱,喜欢谁。

对于女孩子的八卦,我没有回答她。

不过现在想起来,我已经丧失了喜欢一个人的能力。其实这件事,在叶修成为我前男友的瞬间就已经感觉到了。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没有前辈的架子。

我们的交流渐渐多了起来,他喜欢叫我“大眼”。

而真正发生转变的,是在叶修前辈退役的那段时间。

君莫笑这个散人仿佛是突然出现的,车前子告诉我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确认了他就是叶修之后我很开心,让年轻一辈的队员去和他单挑,培养他们的阅历。

当然,同意堵上材料是我的一点私心,希望他可以早一点回来。

全明星赛上,他的龙抬头告诉我们他回来了,我才知道他也在场,却不知道那时他为我鼓了掌,我真的一点也瞒不过他。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他突然说要请我吃饭,我问为什么,他只说拿了那么多材料有点过意不去。

我是不信的,但是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我便问他预算多少,他说他赚了2000万,请我吃100的东西,不能再多了。

我答应了,只是说不要一次请完,每次一瓶水也可以。

在B市碰到他我很吃惊,才知道他是想偷偷回来看看,他父母都住在B市,那天他请我喝了一瓶雪碧。

之后,他为了兴欣挺忙的,也没什么时间见面,只是在比赛的时候遇见,他也不会忘了请我喝饮料。

说实话,那些饮料挺甜的。

就这样两年了,一次见面,叶修把钱算了一下,发现还剩下9块,问我想吃什么。

我摇摇头,说你留着吧,以后万一没带钱正好用到呢。

那天,他成了我的男朋友。

兴欣真的赢了,叶修也好像真的退役了,我没法联系到他,我觉得我们完了。

没想到他成了我们的领队。

写了那么多,明天还要早起,累了。

不过,我确定我不会喜欢上任何人了,那些悸动,那些狂热,都不会再和任何人重演,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回忆还是很美好的,作为男朋友的他,现在是我的伴侣,我丧失了再去喜欢别人的能力。

那个9块钱?当然用在办结婚证上了啊。

end.

柳非得知这篇日记后,泪流满面,“人家脱团狗,我们单身狗懂个屁”。

评论(15)
热度(251)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