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All叶】有什么好用的护肤品化妆品种草?

 
过节系列10
 
节气 西方 传统节日
   
>>>
 
10. 双十一  每年11.11
 

  有没有什么好用的护肤品化妆品种草?
 
  转发2万           评论1万              赞3万
 
  ————

                                                  按热度↓
 
 
  @我真想剁了我的双手:
 
  和我一样来码评论的点赞。
 

  
  @剑圣大大的小迷妹:
 
  当然是男朋友哇。
 
  
  和大家吐槽一下我哥,典型的糙汉,其实他底子还是挺好的,长得其实也可爱特别是单边的小虎牙,让无数的妈妈粉捧着脸冒泡。但他平时就一点也不保养啊,加上工作的关系长时间对着电脑,整天油头满面的,熬夜了还容易爆痘,有段时间简直不忍直视。他话还特多,巴拉巴拉能说半天,我就坐在他对面,感觉我妈烧饭直接可以用他脸上的油了好嘛。但他一点也不在意,裹着个也不知道是围巾还是毛巾的东西就出门了,阿门。
 
 
  作为一个合格的妹妹我得对他负责啊,门面担当还是得有的,就在我准备给他安利护肤品的时候,他去集训了。等他回来,妈呀,这还是我哥吗,皮肤水润光泽白里透红吹弹可破,像打了玻尿酸一样。我就偷偷观察他,也没见他用什么护肤品,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在和一个男人视频。(真他妈帅,不是那种帅,虽然脸有点虚胖,眼角也有点下垂,但就是让人看得很舒服,还想继续看下去,特别有魅力的帅)。再看我哥,呵呵,全程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虎牙就没收回去过,不知腼腆为何物。
 
 
  这是男朋友吧啊??我大胆猜测。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摔!
 
 
  然后视频结束,我哥就像个傻子一样在房间里窜来窜去,是的,还在笑。然后捧着脸就躺到床上去了,脸红彤彤的,气色太好了,他是带着幸福睡着的。第二天,也十分有元气的起床了,心情贼好。
 

  扯了那么多,最后总结一下,就是男朋友→带来好心情→没有烦恼→没有心事→好皮肤。
 
 
  给每个人种草男朋友这个护肤品,平价大碗,童叟无欺,烂脸拯救计划的top one。
  
 
 
  @双十一过生日咋滴啦:
 
 
  当然是情敌啦。
 
 
  特意换了小号应该不会被他们发现。我有两个同事,一个是沉默寡言的真·美男子,一个是容易炸毛的真·帅气小伙,默契没得说还得过奖,为此引来一波CP粉。因为沉默男的性格,两个人私下也没什么交流,按理说也是相处得平安无事,可好巧不巧,喜欢上了同一个人。萌他两cp的妹子真是要让你们失望了,没有情敌变情人的操作,只有眼红没有脸红(敲黑板)。
 
 
  他们喜欢的人是我们的竞争对手,简称为主角男。他被原来的公司赶了出来,自己又组了个公司当大股东,炸毛男就是被之前那家公司聘去顶替他的位置的,谁想到那家公司每况愈下最后宣布破产了,哎,不过炸毛男的实力被这个行业的人认可了,我们公司就把他挖了过来。
 
.
  我们公司的人都知道沉默男喜欢主角男,就都帮他追他,但是炸毛男过来了以后,这个事情就不一样了。那天大家摆了个饭局欢迎他,他就喝多了,抱着根柱子哭的稀里哗啦的,叫着主角男的名字说喜欢他。沉默男一听,这个眼睛立马就红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变成镭射眼了。第二天酒醒了,炸毛男和我们道歉说他喝多了,本来也就打个哈哈就过去了,沉默男一改往日形象,对他进行了一番事业和爱情的博弈论。我总结下来就是,你好好工作别想着谈恋爱,再说你想谈恋爱的对象是我的,你没机会。
 
 
  好的,炸毛男再迟钝也知道沉默男是情敌了,这是搞事情啊,两个人都是公司的王牌,这不是搞小团体的节奏?幸好,两个人还是知道轻重,作为吃瓜群众还是挺开心的。
 
 
  有一次,炸毛男可能上火了,加上换季的关系,鼻子发了颗痘痘,本来也没什么,男孩子嘛肝火旺,但主角男看到了,说了句什么我也没听清,总之提到了沉默男,我大胆猜测可能是痘痘影响了他的帅气形象,让作为帅气标杆的沉默男胜出了。然后哦我天,第二天炸毛男就在鼻子上贴了个涂鸦创可贴,反戴着帽子,穿着oversize的卫衣,要多潮有多潮。主角男也看得眼前一亮,表扬了一句。这回沉默男吃醋了,他当时站在炸毛男旁边,刘海有点长了软趴趴地在额头上,整一个乖乖的形象,炸毛男太过于耀眼挡住了他。第三天,我的妈,沉默男吹了个桃心刘海,风衣一摆,就差跨上机车当酷哥大佬去了,站在主角男前面,用尽全身诉说着吹个刘海也是爱你的形状。
 
 
  我真是太后悔答应两家公司联谊了。好好的交流经验交流感情,变成了比帅大赛,赛况激烈焦灼。我一开始想也挺好,养眼嘛,但是主角男一走,他们又回到了原点,白T黑裤没变过。呵呵,每次发现他们换风格了,就知道了,哦,今天有和主角男公司的比赛啊。
 
 
  So,总结一下,情敌→危机感→比他帅→比他酷→完美的形象。
 
 
  其实说到底,也是因为喜欢的人。有一个喜欢的人,有一个不输于你的情敌,就等于有了超好用的化妆品,做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吧!
 
   
 
  @吃土还是喝西北风:
 
  就我一个人觉得热评都偏题了???
  
 
 
  @姓王不住隔壁:
 
  
  当然是暗恋的人。
 
 
  我暗恋一个前辈三年了,暗恋过的人都知道这种感觉吧,他的一点一滴都牵动着我的心。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可能是他给我起外号的那天,可能是他赢得比赛的时候,在我意识到喜欢他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喜欢很久了。
 
 
  他有着很大的魅力,吸引着我,但我也知道,这种魅力同时吸引了很多人。他们有的比我勇敢,敢说出心里的话,就算被拒绝也依旧坚持,有的比我聪明,会利用自身的优势黏在他的身边,有的比我幸运,认识他更早,与他之间的默契无人可比。我算是一个很糟糕的追求者了,连他的追求者都没发现,那他一定是不知道了。我和他也算不上兄弟,最多是个朋友,可能还要再低一点,他总是开我玩笑,但我的回应总是带着礼貌的客套。这样也挺好,真的。
 
 
  他很厉害,所以我也努力向他靠拢,想和他站在一起,让他可以更多更多的看到我。人总是贪心的,仅仅是看到怎么能够,我还想要他知道我了解我懂我喜欢我爱我。
 
 
  不说破。
 

  他一直是我的榜样,更是我暗恋的人。我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这条线,朋友吧,还能一辈子。
 
 
  我想,暗恋的人应该是最好用的化妆品了吧,你在他的面前总是化着妆,让他看不透你,看不到你内心的挣扎和不甘,看不到你脸上的难过与失神。
 
 
  一笔一笔,涂抹在脸上,精致的妆容,有时连自己也看不破。只有在深夜卸妆了以后,才发现自己真正的样子,是美丽的,因为有他,是丑陋的,也是因为他。
  
 
 
  @双十一你还是一个人吗:
 
 
  可能热评是真的过双十一的,没有被马云爸爸影响忘了双十一的初衷。
  
 
 
  @博主:
 

  感谢小天使们种草安利!
  
 
 
Fin.
 
 
最近太忙了,迟到的过节系列QAQ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最后突然沉重了起来Orz
 
 

评论(12)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