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All叶】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心平气和心平气和心平气和
 
热度为什么还不下去????
 
 
>>>
 
 
  “炒作又是炒作!”
 
 
  中午十二点,楚云秀看了眼微博把手机丢给对面苏沐橙,“过会儿肯定炸。”
 
 
  “什么事儿?”坐在旁边的叶修也把头凑了过去。
 
 
  “明星公布恋情了呗!”楚云秀用筷子捣了捣米饭,“我们队的小朋友大概要哭死。”
 
 
  “朋友圈已经炸了。”苏沐橙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微信,“全是哭的,还有跟风表白的。”
 
  
  “热搜第一了,八百多万妈呀,评论也刷不出来了。”楚云秀在手机上敲敲打打,对苏沐橙眨了眨眼,“好了,我也转了一条注意查收哦~”
 
    
  @楚云秀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苏沐橙V
 
 
  “你们无不无聊啊?”叶修继续低头啃大鸡腿,末了又感叹一句,“粉丝太可怕了。”
 
 
  “你才知道吗?你以前每次去霸图,还没体会到黑粉的可怕啊?”楚云秀一脸知心姐姐的模样,“脑残粉只有比黑粉更可怕。”
 
 
  “好了,我也转好了!”苏沐橙把手机屏对着叶修,“要接力哦~”
 
 
  @苏沐橙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闺蜜@叶修V // @楚云秀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苏沐橙V
 
 
  “男闺蜜是什么鬼?!”叶修差点一口汤喷出来,痛心疾首地对苏沐橙道,“沐橙啊,在你心中我就是个这么形象?”
 
 
  “不然呢?”苏沐橙把自己的号退了,换上了叶修的号,“你自己发还是我帮你?”
 
 
  “你这手法很熟练嘛。”叶修想起上次他让苏沐橙转发个战队的微博,这小姑娘习惯性地用了软萌的语气,还加了一堆颜文字上去,等叶修发现的时候,#叶修软妹心#这个话题差点没被艹上热搜,当然也归功于那几个人特别是黄少天方锐张佳乐的无情嘲讽和喻文州王杰希等人一本正经地煽风点火。
 
 
  想想就气。
 
 
  叶修接过苏沐橙的手机,左思右想还是准备拿自家队友开火。
 
 
  @叶修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方锐V // @苏沐橙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闺蜜@叶修V // @楚云秀V:大家好
 
 
  刚选择发布一秒,叶修确信自己听见了从好几个地方发出了“叮”的声音。
 
 
  “哪里在打铃?”
 
 
  叶修把号退了,还给苏沐橙,一边环视四周,他发现大家都低头看起了手机,等等王杰希你昨天不还在宣传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否则影响消化的吗,现在怎么自己打自己的脸??
 
 
  “啊~特别关注啊~”苏沐橙和楚云秀对望一眼,露出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蜜汁笑容。
 
 
  “我靠!叶修谁是你儿子啊??!”
 
 
  方锐首先跳了起来,夸张的肢体动作差点打翻周泽楷的餐盘,后者剜了他一眼,然后把辣椒酱全部倒进了他的汤面里。
 
 
  叶修耸耸肩,“我选择了你是你的荣幸啊方锐大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本来笑方锐笑到打嗝的黄少天突然发现了事情的严峻,忙去翻叶修之前的微博,原创的只有那么几条,一看居然都贡献给了方锐,“老叶老叶你什么时候公开我们的关系啊??你看我们都是国家队的,你这个领队是不是要促进内部团结呢!?”
 
 
  “滚滚滚!我和你能有什么关系?”叶修把最后一口饭咽下去,“好好休息,下午三点准时训练。”
 
 
  叶修两点半到了训练室,意外的发现孙翔已经到了。
 
 
  “哟,今天来那么早啊?”
 
 
  “关你什么事!”孙翔也没在训练,只是坐着捏着手机,一脸我有话要说的模样。
 
 
  叶修觉得肩上担子重大,这小年轻又闹别扭了,火药味那么大,便忙坐到他旁边,“什么事又让翔哥不开心了?和哥说说?”
 
 
  “就……就微博的事!”
 
 
  微博?叶修看了眼孙翔亮着的手机,得了,那两个明星的事儿快三个小时了还在热搜榜第一名挂着呢,一千多万的热度,啧啧,这是愈演愈烈的架势啊。
 
 
  “你……你喜欢ta啊?”叶修突然顿悟了,他怎么就忘了还有迷弟这种存在呢。
 
 
  “谁喜欢他了?!”孙翔脸一红,气急败坏地点了一条微博出来,叶修凑过去一看,好的吧。
 
 
  @方锐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叶修V // @叶修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方锐V // @苏沐橙V:大家好,给大
 
 
  “……”叶修觉得自己太无辜了,“这可不是我干的啊!”
 
 
  “那你也不解释一下!”孙翔想着微博好不容易恢复,高高兴兴地去刷却刷出来了这,下面的评论也倒好,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城会玩的,就是方叶大法好我萌的cp天下第一甜,孙翔点了热评进去看,博主的置顶还是扒一扒方叶粉红top10,点赞评论的超过一万。
 
 
  呵,冷cp嚣张什么?翔哥鼻子出气,又悄悄搜索了孙翔叶修,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全是唯粉在互怼撕逼的,什么哪场比赛孙翔又瞪了叶修几次,什么哪次活动叶修又无视孙翔,满满的全是对骂,哪有一点点粉红?分明是全黑好不好!好不容易看到一条说翔叶的互动有些萌的微博,下面的评论也都被毒唯占领了去。
 
 
  “就要比赛了!影响多不好!”想到这里孙翔就来气,耿着脖子吼了一句。
 
 
  “年轻人就是有偶像包袱。”叶修吓了一跳,连忙顺毛,“那你说怎么办?”
 
 
  “登你微博!”
 
 
  叶修左思右想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微博密码,刚登陆就被孙翔抢了去,“我帮你发!”
 
 
  以顺毛为主的叶修哪能不同意,“你发你发!”
 
 
  孙翔喜滋滋的发完,训练室的门就被推开了,叶修一看已经三点了,也就没管孙翔发了什么,便招呼着训练了。
 
 
  六点训练结束,叶修先回个房间偷偷抽根烟,准备再去吃饭,在门口被周泽楷拦住了。
  
 
  “怎么了小周?”
 
 
  “孙翔,微博。”
 
 
  “哦!”叶修被这么一提醒,终于也是想了起来,“我让他发的,他发了啥?”
 
 
  周泽楷委屈巴巴地划开手机给叶修看。
 
 
  叶修V:你不知道真爱怼怼碰?@孙翔V // @方锐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叶修V // @叶修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
 
 
  “噗——”叶修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儿?现在小年轻的脑子里都进萝北了吗?不是说注意形象吗怎么把他自己也拉下水了?!
 
 
  叶修去餐厅找孙翔,周泽楷默默跟在他后面,顶着帅气的脸甘愿当跟班小弟。
 
 
  还没找到孙翔,就迎面撞上了黄少天,“老叶你都发了点什么啊?真爱怼怼碰?还艾特了孙翔,你们什么时候搞上的我怎么不知道啊??”
 
 
  “搞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叶修无奈,“还不是那个废物点心,孙翔只是想帮哥处理公关危机!”
 
 
  “看把他深明大义的!他那点小心思就是那谁的心,路人皆知!老叶我和你说啊以后他们的话都不可以信!”
 
 
  “那信你?”叶修反问。
 
 
  “更不行。”后面的周泽楷帮着回答,“司马昭之心”。
 
 
  黄少天噎住,愣了几秒才知道他在说什么,“我靠周泽楷你拆什么台??现在当务之急和谁一条战线你搞搞清楚!”
 
 
  叶修被这谍战剧拉帮结派的对话搞的一头雾水,“你们在干嘛?”
  
  
  “没什么!”这倒是回答的统一,叶修摇摇头,绕过黄少天继续找孙翔大业。
 
 
  “前辈找孙翔的话,他刚刚回去了。”叶修路过喻文州的时候,听他说道,干脆在喻文州对面坐了下来,“说实话我也挺生气的。”
 
 
  “你气什么?”
 
 
  喻文州划拉了一下勺子,“是羡慕吧,羡慕方锐和孙翔。”
 
 
  “有什么好羡慕的?”叶修打趣,“你也想被表白?”
 
 
  “是啊。”喻文州实话实说,一点也不和他客气,“想被前辈提到。”
 
 
  叶修本想打个哈哈就过去的,偏对上了喻文州认真的眼神,平时一贯温和微笑的脸,现在写满了好气啊微笑也不想保持了。
 
 
  “行行行!待会儿发条行了吧!”
 
  “记得发的时候带个我。”
 
  “老王你又来凑什么热闹??”
 
  “都是B市人。”王杰希在他旁边坐下,“那两个明星也都是,正好。”
 
 
  “那有什么关系?”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老叶你也要给我单独发一条啊!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这点你得对我特别点!”
 
 
  “嗯,我也。”
 
 
  瞬间叶修就被一群人包围了,他从没觉得自己那么受欢迎过。
 
 
  “好好好!”叶修被那么多人你一句我一句烦的不行,忙终结了这个话题,“我现在就发行了吧!”
 
 
  然后苏沐橙就把手机递了上来,他的微博账号已经登陆好了,连发博的页面都点开人都帮他艾特好了,只等他把字填上。她脸上写满了我就是准备好了的不用太谢谢我。
 
 
  @叶修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属于我们的明天!@国家队全员

  [图片:GLORY][图片:冠军奖杯]
 
 
 
Fin.
 
 

评论(18)
热度(6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