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All叶】如何反套路

  

各种看来听来的梗。    

  
>>>
   

1.
 

喻文州:前辈,问一个问题。
 
叶修:问吧!
 
喻文州:世界上有两个人,一个叫我喜欢你,一个叫我不喜欢你,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剩下的那个叫什么?
 
叶修:呵,想套路我?
 
叶修:幸存者。
 
喻文州:……
 
 
2.
 
 
王杰希:你生日我不能送你礼物了……
 
叶修:没事!直接转点钱就行了!
 
王杰希:……
 
王杰希默默把“因为快递员不让我呆在箱子里”删掉了
 

3.
 
 
孙翔:叶修!你住在我心里不用交房租!

叶修:为什么?
 
孙翔:因为这栋楼都是你的!
 
叶修:哦,那我把它卖了吧!
 
孙翔:滚!
 
 
4.
 
 
张佳乐约叶修出来吃饭,吃到一半突然拿出一枚戒指,单膝跪地,“老叶嫁给我吧!”
 
叶修:你这戒指假的吧!
 
张佳乐:不假不假!
 
叶修:呵,你说不嫁的!
 
张佳乐:你妹啊!
 
 
5.
 
叶修:少天,我给你买了个礼物。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没被盗号??你还会给我买礼物???良心发现了突然那么好!
 
叶修:礼物有点贵,但是我还差100块。
 
黄少天:我给你我给你!妈呀我好开心啊!!
 
[你已收到一笔转账]
 
黄少天:老叶你给我买了什么啊???其实你只要把你自己送给我就行了!
 
叶修:教训。
 
黄少天:???
 
叶修:我给你买了个教训。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6.
 
 
叶修:你们这场比赛打的,我的心情就像剥了皮的土豆。
 
国家队众:卧槽,叶修你卖萌!!
 
 

Fin.
 
 

>>>
 

剥了皮的土豆:土豆的英语POTATO,去了皮,去了P,变成OTATO,一个萌萌哒的表情> <

评论(25)
热度(1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