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桃🍑

偶练→@叭啦叭叭叭💕

【双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画画不如写文,所以我来更啦!

@南门向南 宝宝的双叶点文,假装自己能艾特 ><

写的不好你们还是会爱我的对不对,恩。
  

  
>>>
  

  
  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体现在叶家两兄弟身上真是太契合了。
  
  两兄弟虽说是双胞胎,但性格却截然不同。小时候的叶修是个乖宝宝,至少在外人面前是。而叶秋是个任性的小男孩,爸妈为了治他,给他报了很多学习班,提高他的素养,磨磨他的脾气。
  
  叶秋被爸妈带出去上学习班的时候,叶修在家干嘛呢?
  
  玩电脑。
  
  叶秋小朋友一回来,看到叶修在家舒舒服服的吹着空调玩着电脑就不乐意了,他马上把这件事告诉了爸妈,爸妈一听,这不行啊,小小年纪玩电脑,会上瘾的!但是他们每天又要上班没什么空,就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叶秋来完成,让他监督哥哥不要玩电脑,发现一次,就奖励叶秋少上一节课。
  
  于是,叶秋为了自身的幸福和坑自家的混蛋哥哥,拍着小胸脯保证完成任务。
  
  叶修和叶秋的斗智斗勇也从这个时候拉开了帷幕。
  
  当然叶修一开始并不知道,在爸妈警告他别再玩电脑了以后,他长了个心眼,就是在听到楼下钥匙开门的时候火速关掉电脑,跑回自己房间,拿起一本书,告诉他们他在认真的学习。
  
  叶秋屁颠屁颠的走上楼,叶修就眼睁睁的看他走进了书房,又屁颠屁颠的走出去,过了一会儿,爸妈上来把他骂了一顿。
  
  莫名其妙。
  
  第二天叶秋如愿不用上学习班,他就一直跟着叶修后面,一直怂恿他去玩电脑。
  
  “怎么,你今天不上课?”
  “对!”
  “为什么不用?”
  “不告诉你!”
  “啧,是不是你告诉爸妈我玩电脑的事啊?然后他们奖励你不上课?”
  
  “哼!”被戳破心思的叶秋低下头,嘟囔道,“谁......谁让你不陪我玩......”
  
  “呵”叶修看着自家弟弟红彤彤的小包子脸,觉得可爱极了,忍不住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你啊.....笨蛋弟弟。”
  
  然后他们就玩起了炸碉堡的游戏。在房间里把被子枕头竖起来当作碉堡,自己躲在后面,把袜子卷成一团团当作炸弹,互相丢着。叶修发现弹药没了,随手一个枕头扔了过去,叶秋被打个措手不及,枕头真好打在他的脸上,向后一仰,倒在了地上。
  
  大概是被如此粗暴的打击打懵了,叶秋被叶修拉出来的时候,还是呆呆的,再加上脸上的红印,看着叶修很是后悔心疼。
  
  “哪疼?哥给你揉揉。”叶修怕自家弟弟真的傻了,本来就够笨的了,这可不能再笨了,他用手心按住叶秋脸上的两团肉,一圈圈的揉着。
  
  “哇!混蛋哥哥!”叶秋忍不住哭了起来,豆大的眼泪说流就流,手还不安分,小拳头直往叶修身上敲,“混蛋哥哥!混蛋哥哥!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行行行我混蛋我混蛋。”叶修忙给叶秋擦着眼泪,可这眼泪越擦越厉害,“要不,你也打我一下?”
  
  “呜呜呜!”叶秋抹了一把眼泪擦了一把鼻涕,双手抵着叶修的前胸,就把他推倒在被子堆里,然后自己也扑了上去,抓着他的衣襟,把脸埋在他的怀里,“我讨厌你!你一直欺负我,混蛋哥哥最讨厌了......”
  
  叶秋小朋友就一直重复着“混蛋哥哥最讨厌了”这句话,慢慢的就趴在叶修身上睡着了。
  
  叶修把手放在他的头顶,一下一下的揉着,“我可最喜欢你了啊,笨蛋弟弟。”
  
  然后,爸妈回来后,把他们两个都骂了一顿,显而易见,叶秋明天又要上课了。
  
  叶修为了防止上次惨剧的发生,提前在冰箱里冰了两大块冰,等爸妈和叶秋一走,他就拿了个面盆,到了一点水,把冰块放了进去,然后就把盆放在主机上,听到楼下钥匙一响,就关机,倒水,回房间。
  
  叶修现在想想大概手速就是从当时开始练的吧。
  
  叶秋屁颠屁颠上来一摸主机,咦,冰的?叶修改邪归正了?这样,叶修骗了叶秋好几次,后来叶秋提前回来,看到厕所里有冰块,叶家优秀的基因让他马上推理出叶修使用的物理降温法,于是叶修又被爸妈骂了一顿。
  
  再后来,叶秋给电脑设了密码,叶修为了破密码拆过主机放过电,进过DOS删过管理员,最后终于从犄角旮旯里找到一个可以破译密码而不用删掉的程序。
  
  这一切你来我往的过招,让日后的叶秋成为了计算机安全软件开发商的老总,让日后的叶修成为了修电脑最好的职业选手,玩游戏最好的修电脑人员。
  
  魔最高的境界就是没有了道。
  
  叶修拿着叶秋的行李走了。魔失去了道,也就不存在了。叶修刚走的那段时间,叶秋一直盯着房间里的电脑发呆,厚重的电脑已经变成了液晶屏的笔记本。
  
  新电脑,混蛋哥哥好像还没玩过呢。
  
  叶秋的公司在B市,因为做的很大,已经是个全球化的公司,作为老板的他又不能总说要到H市出差吧。终于他得知了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事,大笔一挥,在国家队赞助商的合同上签上了字。
  
  他便打着看看合作对象值不值得的口号,晚了叶修他们一天,就飞到了苏黎世,在比赛后才回来,顺便带回来了人。
  
  那就是叶修。
  
  在苏黎世的时候,叶秋和国家队订了一样的旅馆,当天晚上就以空调冷气不足的理由把叶修的房退了,顺利让他住进了自己的总统级豪华套房。
  
  叶修作为领队,很忙,天天对着电脑要忙活到好晚。 有的时候就算没有事,他也会手痒痒的去竞技场虐菜。
  
  叶秋很担心他的健康问题,“哥,别玩了,都快十二点了。”
  
  “打完这盘。”
  
  然后等叶秋半夜里醒过来,叶修还在玩。
  
  第二天,确保叶修今天的工作已经做完,趁他洗澡的时候,叶秋就把叶修电脑的用户名和pin码改了,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躺了回去。
  
  叶修洗完澡,想玩一会儿,却发现用户名变了,变成“跟我回家”,看了眼装睡的叶秋,好笑的敲打了一会儿键盘,桌面又重现了,“呵,那么多年了,还玩?笨蛋弟弟……”
  
  每天叶秋都会这么来一次,用户名却一直不变,“跟我回家”。
  
  他们在苏黎世的最后一天,叶修没有玩电脑,只是躺在床上,和叶秋回忆着小时候。
  
  “我记得有一次和你玩炸碉堡,你被枕头砸了一下,哭的可惨了,害的哥被老头子骂惨了,还不如偷玩十次电脑呢。”
  “本来就是你的错!谁让你用枕头的!”
  
  叶修一个枕头丢到了叶秋的床上,“明明是你笨,不懂变通。”
  
  枕头又不巧的砸在了叶秋的头上,黑暗中叶秋只感到怒火中烧,拿着枕头就爬起来要和叶修决战,却不小心被地上的拖着绊倒,一个不稳扑倒在叶修的床上,整个人压在了他的身上。
  
  叶修只感到身上一沉,吓了一大跳,“喂喂,你干嘛?”
  
  叶秋觉得自己被叫做笨蛋弟弟还是有点原因的。
  
  他把枕头一把甩在叶修的头上,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处,“混蛋哥哥,最讨厌你了……”
  
  叶修艰难的把枕头拿开,“你从小说到大了,不厌啊。”
  
  “最讨厌你了……”
  “呵呵。”
  
  也不知道叶修是不是被叶秋每天的“跟我回家”感动了,一着陆就跟着叶秋走,连记者采访也没有去。
  
  叶秋把叶修带了公司,以熟悉公司的名义任命他为自己的私人助理,没啥事,就是陪着叶秋,然后空的时候可以帮助测试一下软件的安全性。
  
  “混蛋哥哥!我让你查资料不是让你玩游戏看直播的!”
  
  底下的员工,每天经过老板的工作室总能听见这么句咆哮,已经见怪不怪了。 可是今天很是反常,办公室里居然安静如鸡。
  
  叶修坐在老板椅上玩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从苏黎世回来,他用的一直是叶秋单位里的电脑,这台电脑一直没用过。
  
  他熟练的开机,输入密码,却发现密码不对,对一旁看文件的叶秋说道,“你最后一天还改我电脑?”
  
  再仔细看那用户名,不是熟悉的“跟我回家”,而是“我喜欢你”,叶修的手就这样停在了键盘上。
  
  在叶修拿出电脑的一瞬间叶秋的心就一直砰砰直跳,看到叶修愣住了,叶秋咳了一声,面色通红的说,“就是那样”。
  
  说完,他忍不住去看叶修的反应。只看到叶修露出一个微笑,在键盘上输入了一串字母,“woyeshi”,然后叶秋就看到电脑解锁了。
  
  “哥早就说过,我最喜欢你了啊,笨蛋弟弟。”

评论(9)
热度(4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